close

第一章

   "你們...在做什麼?"

    褐金色短髮的少年眼角和嘴角抽蓄的看著眼前一幅凌亂不齊(?)含情脈脈的互相看著彼此的友人們,燦金與翠綠交織一起的美麗畫面(?)然後下一步,他關上了門,走到樓下去拿手機,不為何,單純是因為他的手機響了,他裝作沒聽到友人的求救聲自顧自的說著電話

   "死阿因!!竟然這樣就落跑了嗯啊!!!!死格里你放開本大爺啊!!!!"

   綠髮少年掙扎著,不停的偏過頭不讓人親到他

    "死格里你一發作就只會這樣嗎?!!"

    "凱司讓人親一下又不會少塊肉"



    格裡嘟嘟嘴裝作很可愛的樣子,紫色朦朧般的雙眼看著凱司,凱司怒了,他踹了腳格里,後者被踹進了天花板,凱司趁機開門,關門,跑下樓,一氣呵成

    "疼疼疼...剛剛發生了什麼事?"

     格裡摔到地上摸著自己的頭,一雙蔚藍中帶微黑的雙眼不解的看著周圍

     "...這不是凱司房間嗎?...我...又來偷襲他了?"

    格裡站了起來替自己施了個治療術後,走出凱司房間走到樓下

    "早上好啊,格裡"

     身後的黑髮男子眼中帶著笑意,向格裡問早,而格裡也點點頭的示早

    "今天凱司被你整得很慘喔,所以要快點去道歉喔"

    黑髮男子笑著走過了他身旁,他點點頭

    "喲!格裡,快過來一起吃吧,小白都過來了"

    因他朝著格裡揮揮手,笑著說,格裡點點頭的走到了餐桌旁,看著餐桌那的溫馨情景,他笑著,發自內心的笑著,令餐桌那的三人都驚訝了下

    ---如果,早點遇見他們的話,我是不是會比較喜歡笑呢?

___________tbc
幕後:
格:我的戲份好多
凱:我差點被強逼----(比了兩個凸)
因:沒有遇見鬼我就很開心了
白:其實我沒意見

arrow
arrow

    狐問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